肖惘然Polaris

☞圈名:惘然(只是当时已惘然)
☞坑底:博君一肖,柯南,全职,729声工场
☞纯食CP:周叶,博肖,韩张,王乔,张安,遥双

【周叶】雨霖铃

就一个不负责任的脑洞,看到词牌名有感而发,有没有下文,请不要问我ヽ(≧Д≦)ノ
———————————————
周泽楷自始至终都不曾忘记,那年江南,杏花微雨,行人撑伞匆匆而过的街道,他从郊外打马归来,本以为会小心翼翼,畅行无阻,却还是在一个转角惊到了两个人,一主一仆,他急忙拉紧缰绳,胯下骏马的前腿高抬,身量稍高的那人一把拉过旁边已经愣住的人,堪堪躲开了马蹄,而手中的伞却是已经在路上的泥泞中倾翻,周泽楷安抚好惊马,回头看向那人,那人低着头,正在拂去方才因为躲避而起的衣褶,然后又看着衣摆的泥渍无奈的摇头。

“请问,兄台……”周泽楷一向不善言语,如今也只希望对方不是什么胡搅蛮缠之人。

那人听到周泽楷的声音,便抬起头,一双清灵的眼睛直直的看见了周泽楷的眼睛里。

周泽楷却是在对方抬起头的一瞬间便愣在原地,那是一副怎样的容貌呢,如果别人问他,他或许只能以“好看”二字形容,而此时的他,却没有这样的感慨,对方那人白皙皮肤,微微下垂眼,眼睫毛长到似乎清晰可见,脸颊带一点软肉,嘴唇带着一些微红的唇色,一袭青色长衫,长发只是用一根玉簪挽起,其他的则是随意的披在背后。

“嗯?公子有何事?”

“我……方才在下惊马,惊扰到阁下,还请见谅。”周泽楷收回自己的目光,连忙抬手作揖。

“无妨。”那人只说了两个字,侧身避开了周泽楷的礼。

“敢问阁下是……”

“我家公子是将军府大公子。”一旁的像是小厮的人答到。

将军府?叶帅?大公子?周泽楷的目光中逐渐变化开来,刚要说话,突然就听见一阵轻笑,他对面那人的嘴角翘起。

“在下叶修,小周,好久不见。”

叶修?!周泽楷的眼中掠过一丝欣喜和了然。

“好久不见,阿修。”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