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惘然Polaris

☞圈名:惘然(只是当时已惘然)
☞坑底:博君一肖,柯南,全职,729声工场
☞纯食CP:周叶,博肖,韩张,王乔,张安,遥双

【周叶】关于那些年被断了冠军之后的故事(一)

♛ooc是我的,他们是彼此的
♛不要ky,我的文我做主,除非有很好的理由
♛就突如其来的一发,这是一发完结的,下来估计是喻王,之后还有衍生的王乔
——————————————
       第十赛季总决赛第三场结束,脱力的叶修并没有出席记者会,他站在一个角落,看着席位上腼腆的青年,眼中闪过一丝复杂:爱和责任,总要取其重,最后,深深的看一眼便转身离开。
      席位上的周泽楷仿佛是感知到了什么,不顾不断闪光的照相机,向着四周张望,却始终找不到那一道仿佛可以灼伤自己的目光的主人,“小周?”见身旁的人半晌无话,江波涛在桌子底下轻轻的踢了踢他,周泽楷回过神,脸上还是一副无害的表情。
      
       是的,周泽楷喜欢叶修,叶修喜欢周泽楷,他们两个人的感情,除了当事人之外,其他人再清楚不过,首当其冲的便是苏沐橙和江波涛,但是,由于上面两人发现的太迟,所以,还没有确定助攻身份的时候,拿了四冠,断了轮回三连冠的荣耀教科书,叶修大神,便再一次退役,成为了现实生活中的“隐士”。
       只是……

      “你们以为我想来吗?还不是被逼的。”叶修站在世邀赛训练营会议室的投影仪前,一脸无奈的耸肩摊手,只是眼中的欣喜太过分明,无法忽视。
      “来来来,都把资料拷贝回去自己看,哥没带账号卡,可不想替你们上场。”一句话拉足了仇恨,各位大神都大爆手速拿走了资料,然后闪人,除了……会议室里的苏沐橙,还有,现在会议室门口,没有随队友回去的周泽楷。
      “怎么,还要继续吗?”屏幕上的光影呈现“荣耀”二字。
      “当然,我可是职业选手。”叶修作势便要重新点开视频。
      “那你自己看吧,我要去和云秀一起看资料了。”苏沐橙拿过自己的东西,起身出了门,叶修没有说话,就只挥手。
       没一会,就听见一个人进来了,叶修以为苏沐橙忘拿东西回来取,刚要询问,就听见会议室的门被锁上的声音。
      “小周?”叶修点了暂停,抬头见来人,一脸诧异,“忘带东西了?还是资料没拿全?”
       周泽楷没有说话,径直来到叶修身边,将对方的椅子转过来面朝着自己,然后俯下身,拉进了两个人的距离。
       叶修惊觉两人之间距离太近,便往后靠,却不料后面就是椅背,无法动弹,“小周,你……”
      “前辈,夺了冠军,我输了,难受。”周泽楷一副被欺负惨了的样子。
      “输赢乃人之常情嘛,以后还会有的。”叶修故作老练的拍拍周泽楷的肩膀,其实,心里已经慌得一批。
       “轮回,三连冠,没了,怪前辈。”
       “……”
        叶修第一次见到如此胡搅蛮缠的周泽楷,一时语塞。
        “前辈,赔我。”周泽楷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嗯?怎么赔?打假赛的话,门和窗都没有。”叶修抬手在胸前本来很小的缝隙里比了个✘。
        周泽楷连忙摇头,“一个冠军,一个前队长,等价交换。”
        “嗯???!!!”叶修被周泽楷话里的意思糊了一脸,等反应过来,耳朵都已经红透,不过,叶修作为荣耀大神,什么风雨没见过,即使炸成烟花,那也得装着,“小周啊,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这句话就像是一发僵直弹,使得刚才还略有强势的周泽楷瞬间红了脸,“我……我……”吞吞吐吐了半天还是没说出那句话。
       叶修看着近在咫尺的青年红的快要着火的脸,默默在心里叹口气:新晋小男朋友太害羞怎么破?难道让我一个老人家主动?然后又默默自己给出答案:不然还能怎么办?
       叶修内心刷完弹幕,一不做二不休,抬起一只手,揽过周泽楷的脖子,便将自己的唇印了上去,不到十秒,刚才还在僵直的青年果断反亲,最后终于在怀里的人快窒息的时候挪开了唇。
      “前辈,喜欢你。”
      “谁不是呢。”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