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惘然Polaris

☞圈名:惘然(只是当时已惘然)
☞坑底:博君一肖,柯南,全职,729声工场
☞纯食CP:周叶,博肖,韩张,王乔,张安,遥双

《用爱禁锢》

时间:世邀赛之后,第十一赛季和第十二赛季
信息素:周泽楷——核桃味(未与Omage结合之前,就像是刚摘下来的绿皮核桃一样,味道有点偏苦,结合之后,就像是过了很久的核桃,有一股深沉的甜)
叶修——牛奶味
(因为我喜欢核桃牛奶啊)

故事展开:甜在周叶二人确定恋情,周叶异地恋,后叶修出国进修,周叶异国恋,却还是相信彼此
两年之后,疲于时间和距离的二人渐渐感到厌倦,周泽楷退役,前往美国,之后,见到叶修的周泽楷发觉叶修信息素的味道发生变化,产生了误会的周泽楷提出分手回国,身心俱疲的叶修也于暗地回国,将纪录了进修知识的硬盘交于关榕飞和罗辑,再次前往美国,摘除腺体和去除Alpha成结,退化成普通人,却因为内脏器官衰竭后遗症将不久于人世,最后,叶修病逝于苏黎世(至于周泽楷线,就不透露了ヾ(。 ̄□ ̄)ツ)

故事大概就是这样,具体的故事情节还在酝酿中,有一部分私设,所以他们本来属于彼此,而ooc属于我
具体情节和结尾也不会像我写的那么粗糙,然后基友说我的主线不够虐(-̩̩̩-̩̩̩-̩̩̩-̩̩̩-̩̩̩___-̩̩̩-̩̩̩-̩̩̩-̩̩̩-̩̩̩),大概是没有开始写的缘故,嗯,一定是这样(⇀‸↼‶)
好了,等我一个月之后归来♡♥(。´▽`。)♥♡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