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惘然Polaris

☞圈名:惘然(只是当时已惘然)
☞坑底:博君一肖,柯南,全职,729声工场
☞纯食CP:周叶,博肖,韩张,王乔,张安,遥双

【王喻】关于那些年被断了冠军之后的故事(二)

♛ooc是我的,他们是彼此的
♛不要ky,我的文我做主,除非有很好的理由
♛就突如其来的一发,这是一发完结的,下来估计是衍生的王乔
——————————————
      要说联盟中哪个队长惨了些,那王杰希肯定是可以排的上号的,第五七赛季的总冠军,而第六赛季的冠军,则是在微草粉丝眼中的话痨大大的垃圾话中失手让给了蓝雨,当然,我们的王杰希队长不会这么肤浅,输了就是输了,不管是战术也好,垃圾话也罢,都已经是过去式,不过,利用粉丝说的理由,王杰希已经光明正大且明目张胆的,穿着水蓝色防晒衣和白色休闲裤,带着一副墨镜,拉着一个不大不小的行李箱,出现在了蓝雨俱乐部的大门口。
      “喂,你好,喻文州。”正在训练室和黄少天复盘的喻文州没有看来电显示,直接接通了电话。
      “是我,王杰希。”
      “王队?打电话有什么事吗?”喻文州暂停了视频,给黄少天打手势示意让他自己先回家,自己站起身走出了训练室。
      “没什么事,就是我现在在你们俱乐部门口,你不赶紧来的话,我可能会被围住了。”王杰希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早就在自己不远处站着且蠢蠢欲动的几个女孩。
      “嗯?我们俱乐部?等一下,我马上下去。”喻文州挂了电话,朝着走廊另一头的电梯走去。
      王杰希看着已经挂断电话的手机界面,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喻文州,这次不拿下你,真的愧对我半个心脏的称呼,虽然你是整个。
      “王队。”听见声音,王杰希抬头,就见一个把衬衫穿的规规矩矩的人从门里走出来。
      “喻队好。”王杰希稍微敛了敛眸子,露出温柔的笑。

      “看吧看吧,我就说他是王杰希。”不远处的女孩在看见喻文州出来并走到王杰希身边的一瞬间,差点发出尖叫声。
      “眼拙了,要不我们现在过去?”一旁的女孩脸上是沮丧的表情。

      喻文州听见了她们的对话,“先不说王队有什么事,先进去再说吧,外面天热。”喻文州伸手拉过王杰希的行李箱,做出一副主人公的样子。
     王杰希没有说话,跟在喻文州的后面,蓝雨俱乐部王杰希不是没有来过,之前的赛季,只要蓝雨和微草对上,两队队员总要闹腾着俱乐部一日游,只是,就他们两个人一起进俱乐部,是第一次。
      休息室,“王队,其他的饮料没有了,只有绿茶,你凑合一下吧。”喻文州从冰箱中拿出一瓶饮料,递给了王杰希。
      “没事。”
      “那王队可以说说为什么突然来G市吗?看这架势,似乎是要住一段时间。”喻文州坐在王杰希对面的椅子上,顺带看了一眼王杰希的行李。
      “我说来旅游,你信吗?”王杰希的眼睛里带着一丝调侃。
       喻文州看着对方的表情,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
      “你还别不信。”王杰希摊摊手。
      “夏休期,旅游来G市,王队的喜好一如既往的别致。”喻文州一针见血。
       王杰希抿了抿唇,突然站起身,向着喻文州欺身而来,喻文州感到不对,想要起身的时候,被王杰希环在了椅子上。
       “我为什么来G市,文州难道不清楚吗?”王杰希和喻文州距离太近,几乎是在耳语。

       听到这句话,喻文州突然像是卡壳了一样,没错,王杰希来G市的原因,他再清楚不过:第七赛季冬休期,王杰希突然表白,虽然说喻文州之前对王杰希也有一丝好感,但是,作为一个过分理性的人,喻文州觉得自己似有若无的对他的好感不足以支撑一段关系,所以选择了不回应。
       可是,他自己却忘了,有时候不回应,就是对对方最大的鼓励,而很显然,王杰希已经猜到了喻文州的心思,所以选择了温水煮青蛙,喻文州的软拒绝比起王杰希温柔的攻势,简直不堪一击,发现端倪而有些不知所措的喻文州提出了自己的要求——除非新的冠军戒指,不然不会考虑,而之后的微草,越发强大,终于在第七赛季披荆斩棘拿下了总冠军,而这,也是王杰希出现这里的原因。

      “怎么,文州还没考虑好?”王杰希见被自己圈在怀里的人有些失神,再次开口。
      “不是,我……那个……如果在一起,你父母不会同意的。”喻文州不知道自己的耳朵已经变得通红。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偶尔流露出的拘谨,不禁失笑,“没事的,我早就告诉过我父母了,他们都知道你。”

       是了,第四赛季的时候,王杰希第一次注意到喻文州,是在全明星赛上,那个说起来手速不及格,但是战术却十分严谨的新人,喻文州手中拿着有蓝雨标志的笔记本,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叫着自己前辈,而对方身边一直说个不停的黄少天,则是把他自身衬托的越发乖巧,但是王杰希知道自己不能大意,刚出道就是一队之长,即便手速是硬伤,在其他方面,别人肯定鲜有能及。
       在之后的研究和被研究中,王杰希发现自己的目光越来越多的停留在了这个看似温润如玉,实则白切黑的后辈身上,直到……第六赛季总决赛,蓝雨赢过微草,拿下冠军,而自己看着对方耀眼的笑容并没有那么难受时,终于觉得有些事情脱轨了,然后,夏休期,他从一个有他,也有喻文州的梦中惊醒,发现自己下身湿了一片,才清楚的意识到了自己的感情,之后,顺理成章,王杰希费了很大气力说服了自己的双亲,开始了追妻之路。

      “可是,我……我父母怎么办?”喻文州有些愣怔,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有些歧义。
      “既然是我先说的,那自然是我去搞定,你就站在原地,等我走到你跟前了,你直接伸手抱我就行。”王杰希抬手碰了碰喻文州通红的耳朵。
      “哦。”喻文州察觉到王杰希的动作,一把推开了他。
      “所以文州你的决定呢?”王杰希并不心急。
      “我……其实第四赛季全明星不是我第一次见你。”喻文州没有说答案,岔开了话题。
      “嗯?那是什么时候?”听见喻文州的话,王杰希有些懵。
      “第三赛季全明星,你和叶神单挑的时候,那时候,我在现场。”喻文州似乎是想到了很美好的事情,脸上的表情越发柔和,“那时候我就想,虽然那个魔道学者输了,可是他好厉害啊,能和斗神打到那种境界的人,一定很优秀。”
       王杰希听着喻文州的回忆,眼底的神色越发温柔,“所以你那个时候和我表白,我真的很慌乱,惊讶也有,因为自己从未想过你会那样做,但是更多的时候不相信,即便已经有了一个冠军加身,就算自己对你有些许好感,也总感觉自己并没有达到可以站在你身边的程度。”
      “文州,你要知道,喜欢一个人,只是因为是那个人而已,配不配得上真的不重要。”
      “可是我觉得很重要啊,杰希,我希望站在你身边的我,是最好的我。”喻文州的神色越发坚定。
      王杰希哑然,因为这样的感觉,在自己发现对喻文州的感情的时候,也体验过。
      “但是,我已经等了这么长时间了,不想再等了,看向北方,然后偷偷想你的这种感觉,我不想再体验第二次了。”喻文州话锋一转,脸上的表情也变成了王杰希从未见过的洋溢的笑容,“所以,杰希,你准备好了吗,你一旦接手了喻文州,此生是不能退货的。”
      王杰希被喻文州前后的话语刺激的太厉害,索性最后这一句听了个真切,然后长臂一伸,将喻文州重新圈到了怀里,只是这一次两个人之间没有一丝缝隙,“我早就准备好了,人,心,怀抱都在这里,就差你一个签名了。”
      外面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一切感情都被画上了完美的符号……

评论

热度(27)